刚才莫名脑补一小段,感觉自己不能好了2333333

如果你带着你的另一半进入了bl游戏而且你是主角,你对象不是攻略角色反而是助攻角色,你该怎么办?

黄少天今天莫名发现自己抽屉里多出这张纸觉得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像这种莫名其妙出来的东西一定是为了引领人进入莫名其妙世界的前奏,所以不会真的发生吧,黄少天忍不住这样想。随后他又觉得太无聊,也许是昨天收的传单塞抽屉忘记,不过他还是有点小担心,想想远在S市的恋人,黄少天决定给他打个电话说说他发现的这张纸的问题。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醒来就发现了不对劲。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里不是他房间,其次可以确定的是这里也不是战队宿舍,然后他狠狠捏了自己一把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所以自己这到底是在哪里!!!他想到昨天那张纸觉得实在太可笑,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不科学的事情吧。

周泽楷跌跌撞撞的找到黄少天时,正看到他使劲捏自己的脸。看着他被捏的有点红的脸周泽楷觉得有点心疼。制止了对方这种无意义的自虐行为后对方也察觉到了他的存在。

“周泽楷你大声的告诉我这是梦对不对!!!怎么可能出现这种不科学的事情对不对,而且你看这个,我在抽屉里找到的。什么叫必须攻略一个成功he之后才能脱离,还有你看下面的攻略人物!!!队长老叶大眼许博远,等下许博远是谁,我靠,我想起来了这是我们工会的管理!还有还有,你看这个,你不在攻略范围内,设定上只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在攻略之路给予帮主的角色,这要怎么玩!!!当着男朋友面劈腿就算了还让男朋友助攻,这游戏还有没有人性呀!!!”

“少天,快起来,要迟到了。”

系统提示第一个可攻略对象登场,每次进行选项时属性会自动提示,请在特殊事件出现前刷好好感度,否则不能进去he线

黄少天觉得他真的是跟哗了哈士奇一样。

小周偶尔会莫名助攻成功,烦烦就使劲瞪他,烦烦有时候莫名的快要刷满好感度,小周就委委屈屈的盯着他

其实小周是隐藏攻略角色,达成十个be就可以开启小周线(≧ω≦)

不要问问我为什么攻略角色有小蓝,因为我喜欢٩(๑´3`๑)۶

本质是周黄无误,不过如果真是个游戏就会走偏也说不一定٩(๑❛ᴗ❛๑)۶

评论(3)
热度(10)